傻了吧唧der蔚亿

【卡埃】我的网恋对象是个男的怎么办![4]

哈哈哈哈哈

寂靈:

*ooc致歉


*各种乱入


*有私设


*有其他cp


*小学生文笔


——————————————


甜甜圈】——那个……我想和你视频可以吗


埃米愣了,看着面前的手机响着特别关心的声音,呆愣愣的,手指平放在电脑键盘上噼里啪啦,下意识地打了一串字。


恶魔鸡爪】——可以啊


他发出去的那一瞬间,后悔了。我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


【该信息超过两分钟不能撤回】


埃米:mmp哟


他想了一下,打了下一句话


恶魔鸡爪】——不过我现在不太方便


甜甜圈】——明天吧


恶魔鸡爪】——嗯,弧


甜甜圈】——弧安


埃米瘫在椅子上发愣了一会,用手把被自己压到后面的恶魔之爪抱枕挖出来抱在怀里。


“怎么办啊……”


我好胶着啊……


算了我去论坛问问吧


——————


1l 恶魔鸡爪【楼主】
没错又是我,我又回来了。


2l
居然。。居然是你!


3l
居然是……!


4l恶魔鸡爪【楼主】
看着楼上两位,我好方啊


5l
不方不方,搓圆鸡爪


6l
鸡爪这次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7l
等等你们怎么都认识这个lz?


8l
楼上一看就是年轻人,链接拿好
//jiling570.lofter.com/post/1ed5e362_10d65c8f


9l
鸡爪有什么烦心事吗?


10l 恶魔鸡爪【楼主】
我网恋大家也是知道的嘛。。


而且还是个男的这个大家应该也知道


然后刚才!


你猜他和我说什么


他说要和我视频!!!


我又不会什么强势的ps.


鸡爪我要怎么瓣哇……
【师走驱趴地大哭.jpg 】


11l
那个……鸡爪啊


12l 加州清光
鸡爪有没有什么女性亲戚?比如姐姐或者妹妹什么的


13l 恶魔鸡爪
妹妹没有……不过倒是有一个大我没多少的姐姐。


14l
清光你……不会是想……


15l 加州清光
你去问问你姐姐,问问有没有你这个尺码的小裙子


16l 恶魔鸡爪【楼主】
诶?!!!!!!什么?!!!


17l 加州清光
别信不过一个美妆博主啊


18l 恶魔鸡爪【楼主】
好,我去。


19l
鸡爪干巴爹!!


20l
干巴爹!!


……


——————


埃米两腿发抖地站在艾比房间门前,敲了敲门。


“姐,你在吗?”


过了一会,艾比推开门。


“衰仔怎么了?”


“不是……我有件事想和你说说。”


艾比让弟弟坐在自己床上,自己则坐在他旁边。


“有什么事?说吧。”


“那个……老姐……”


埃米感觉自己尴尬到极点。


“?”


“你有没有……我这个尺码的……”


“的什么?”


埃米一咬牙,说了出来


“小裙子……”


艾比呆愣了大约三十秒,之后两眼发光地看着埃米,双手放在他的肩膀上不停地晃啊晃。


“不错啊衰仔!终于开窍了!你等等!姐找给你!”


……


大约半小时后,埃米红着脸从更衣室里走出来。他带了顶黑色的假发,还扎了个低双马尾,呆毛依然这么立着。身上穿了一件浅蓝色的lo裙,裙摆还有着白色的小蕾丝,上面还有玫瑰的印花。上身还披上了一个小斗篷,斗篷两边系着蝴蝶结。蓝白条纹袜子配上小白鞋。一切都似乎那么理所当然。


埃米对镜子里的自己愣了一会,虽然自己没有这种癖好。


他拿出手机,对着镜子拍了两张。


“埃米你……太可爱了!”艾比抱着埃米蹭啊蹭。


“咳咳先说好!我可不是女装癖!”


“那你为什么要穿?”艾比不解


“因为……这个……那个……”总不能说是为了见男朋友吧


艾比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对埃米说:“这个裙子我送就给你啦,反正本来都是我生日的时候你送给我的。”


话落音,埃米和一套衣服就被关在了外面。


————


……
78l 恶魔鸡爪【楼主】
【图片:女装.jpg 】


79l师走驱
卧槽鸡爪这么萌的吗!!


80l加州清光
不错,很可爱

评论

热度(226)